今天看來是和平常一般的日子,對我而言卻是那麼的不同

因為今天是我最後一天在科管局的工作日了,一早進辦公室我

便把所有要交接的事項紀錄成一份文件留在電腦裡面。接著就

去完成最後一天的工作,和保全們道別後我也差不多要下

班了

 收集保全們給的祝福回到辦公室,科長跟我說等等要走

之前記得和組長副組長道別喔。我點了點頭說好,接著收拾

手上剩餘的工作之後;我的下班時間也到了。打完最後一次

卡,將卡片繳回之後我先走向組長辦公室。有點不好意思的

向組長說『組長,今天是我最後一天上班了。再見』老實說

我說不出感謝,也許偽裝自己堅強太久我都忘記說感謝的感

覺了。但是組長卻很感性的說『啊?今天是你最後一天上班

對,今天是你最後一天上班。謝謝你,也希望你未來的路

越順利』,這真的很讓我感動。我心裡確實是這麼想的因為

走過了快三十個年頭,我沒想到過我的付出在團體之中會得

到感謝。接著我向組長道謝,感謝他對我的感謝,感謝他給

與我的祝福。然後我就轉向旁邊的副組長,向副組長道別;

副組長也給我相同的感謝和相同的祝福。讓我的心底又感動

了一次,周圍的同事也給予我祝福。也要我有空回去看看

 

 最後在這邊謝謝科管局 工商組的呂組長 蔡副 游科長

呂先生 以及其他工商組的同事們。謝謝你們這六個月來對

我的照顧,不論你們會不會看到這篇文章。我要在此再對你

說聲『感謝』謝謝你們,讓我知道這個世界還有所謂的溫

暖和祝福。我會帶著你們的祝福走屬於我的道路,也願你們

獲得同等的祝福。謝謝

                                                         Ulf        2009/06/23 22: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lfchost 的頭像
    ulfchost

    阿福(ulf)心情點滴

    ulfc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