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沈睡的早晨中醒來 聽見了
雨滴落下的聲響 才知道雨又下了起來

伏在窗邊 細數著雨滴
不知這些雨滴從多高的 天空落下
不知這些雨滴走過多少 旅程成為雨滴
每個雨滴都這麼的清透
每個雨滴也都帶著各自的故事
有誰知道那些雨滴 都見證了那些故事
又有誰知道那些雨滴 見證的故事有多少喜怒哀樂

我是這麼的好奇著這些雨滴 也許是在這個週休二日的假日
我也才有這麼一份心 去注意著 這些雨滴
也許有些雨滴也見證著我的故事

中午了 雨似乎也停了
早晨的那些雨滴 也不知去了哪裡
而我的時間 也跟著不知去了哪裡
我卻只能這麼靜靜的 看著歲月的更迭
也許我也只是想 像雨滴那麼的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lfchost 的頭像
    ulfchost

    阿福(ulf)心情點滴

    ulfc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