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我失業的時間也不短了
周圍的親友們其實也都很替我擔心或是緊張
但是最擔心的其實是我自己
雖然我總是對著大家說 沒關係的 習慣了
可又有多少人知道我只是在說逞強的話語呢?
每一個又一個的夜晚
都只能任憑失業的焦躁啃食著自己的心靈
有多少的人和我一樣在每個夜晚
又有多少人和我一樣希望得到一個工作

一個解決失業問題的聖杯.....
願失業的各位也都能早日脫離失業苦海

早安

2008/09/28 02:43am U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lfchost 的頭像
    ulfchost

    阿福(ulf)心情點滴

    ulfch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